江门装修公司:瓦工装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2-17  阅读数:1533
瓦工装修是室内装修的一个重要项目,瓦工装修是一直贯穿室内装修的一个工种。建地柜、墙面保温还有石材装置等这些工作都是由瓦工担任。所以说在装修中,瓦工是比较重要的工种,在施工时也要严格监督好施工质量,瓦工装修有九大注意事项,下面就随江门装修公司海帝王小编一同来看看吧。
  瓦工装修内容:
  瓦工在家装施工中可以说是贯穿始末的一个施工工种,瓦工施工内容包含:建墙、建地台地柜、贴砖、墙面保温、抹灰、拉毛、地上找平、石材装置;有的结构加建还会有搭建楼板、台阶等施工;有庭院园艺的还会有水池、水景根底、管道井、铺室外砖(石材)等。大都施工方会把防水交给瓦工完成,为的是便于分割责任。
  归纳起来,瓦工施工顺序分为:建墙、抹灰、刷防水、(验防水厚度和涂刷质量)、闭水试验、地上维护层和墙面拉毛,贴砖、粘贴石材、地上找平抹灰、勾缝等,期间会交叉合作出场资料的验收,预排砖的演示等;
江门装修公司
  瓦工装修极大注意事项
  1、瓷砖铺贴方位和花片方位、腰线高度、铺贴方向、如何对花等要在送砖收砖时交代清楚,防止大面积返工。
  2、水泥沙子要契合质量要求,不得运用假冒伪劣水泥和残次沙子,不得运用残次的环保超支的界面剂。
  3、灰沙份额要契合质量规范要求,水泥不能太少也不能太多,也不能和灰不匀;
  4、当天内铺贴高度和凝结时间,如果垫不实,一面墙一天内一次铺到顶也简单呈现空鼓情况。
  5、自检和成品维护要严格控制并采纳有效办法。严格控制空鼓率;即使只有一片瓷砖存在大面积空鼓也要返工;平整度和垂直度都不得超越限值。地上找平不得呈现开裂、起沙、空鼓(超越40平方厘米即需求返工)。
  6、做好成品维护和洒水维护。
  7、瓷砖勾缝要在瓷砖干了之后进行(黑水泥、灰水泥勾缝可以在瓷砖灰层达到初凝强度之后【3天后】进行)。
  8、垒墙抹灰要求挂网、植筋、泡砖;应防止结构安全隐患,防止空鼓、起沙和开裂。
  9、防水涂刷要求处理好门口挡水,要点关注边角管根、阴阳角抹圆、根底含水率、涂刷高度和厚度、防止沙眼漏涂等问题。
  以上就是江门装修公司海帝王小编对瓦工装修的注意事项介绍啦,看了上文大家该对瓦工装修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瓦工装修在家居装修中所占比较不小,所以一旦呈现问题丢失也会很大,在瓦工进行施工的时候我们一定要监督好施工质量。
文章源自  江门装修公司: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