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装修的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2-10  阅读数:1530
一二月份气候寒冷又正好遇上春节,大量的工程都会被累积到年后。所以,春季天然就成为了装修旺季。这个季节温和的气候也正是装修的好时机。今天和小唯,一起来看下江门装修公司春季装修过程中的几点留意事项:
  一、留意防潮
  装修过程中,木材占有比例较大,假如防潮工作处理欠好,到了秋天水分挥发,就会呈现木材变形、地板起翘等一系列问题。
  1、木材和地板
  (1) 坚持地上枯燥,能够在地上上铺一些纸板、报纸等防潮用具,悬空垫起放置。
  (2) 木材需求在屋内放置两三天适应温湿度(能够在屋内放一盆水,使木材天然风干),再进行施工。
  (3) 一切木制品装置后,马上涂刷一遍罩面漆,起到隔绝水分、坚持木材正常含水率的效果。一起,粘结剂中不能搀水。
  (4) 铺木地板时,要留意坚持室内空气枯燥,留下满足伸缩缝,防止起翘。
  2、线路和地砖
  (1) 留意绝缘工作,防止电路因受潮无法正常工作,带来潜在危险。
  (2) 地砖铺设好今后,不要马上让木工进场,主张至少风干半个月左右。
  (3) 瓷砖铺好并勾缝完毕后,最好能在隔天用洁净湿毛巾轻擦砖缝维护。
  3、油漆
  (1) 油漆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后会发生一层雾面,所以最好能避开阴雨气候刷油漆,一般要用催干剂使油漆快速枯燥。
  (2) 墙面刷乳胶漆的时分,要留意延长刷完后进行墙体枯燥的时刻。
  (3) 施工后能够打开空调抽湿,彻底去除空气中的水分。
  (4) 进行涂料施工时,底层的底漆不能省。
  4、通风
  (1) 春季通风要适度,由于吊顶、墙面外内部含水率不同,所以内外部改变速率也不一致,通风时容易呈现裂纹。
  (2)采用交替通风,不要一次性把一切门窗都打开,每扇窗也不要开的太大。
    江门装修公司
  二、留意防火
  装修中部分资料具有易燃性,外加春季有些区域空气枯燥、风大,所以防火也是必不可少的留意事项。
  1、选材及工艺
  (1) 装修资料有必要严厉到达国家标准。
  (2) 尽量选择非燃资料施工。
  (3) 电线接头有必要符合装置标准,穿管及需求固定的部分,有必要按施工标准履行,否则会留下永久的安全隐患。
  2、施工现场留意事项
  (1) 施工人员有必要严厉依照标准用电,不动明火,严禁吸烟,坚持室内通风。
  (2) 施工现场要留意铲除木屑、漆垢、残渣等易燃物。
  (3) 易燃物品应放在远离明火、阴凉、通风的当地。
  (4) 确保室内出口安全畅通,装备消防器材等。
  三、留意防污染
  装修中大多数涂料都会释放出有害气体(如:甲醛等),这些都足以危害到我们的健康。所以,这点必定不能被忽视。
  1、尽量选择环保的装修资料,及时通风。
  2、在装修合同中约定环保条款,以防装修后呈现污染问题时短少投诉或诉讼时所需的根据。
  若是这3大点都留意到了,春季装修您会省去许多麻烦!

文章源自  江门装修公司: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