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装修房子合适吗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7-03  阅读数:1836
     “冬天装饰房子”适宜。首要依据户主的需求挑选时刻来定。

  原因:

  1、随着装饰资料的环保性进步,一年四季都可以装饰房子。

  2、装饰房子受时节影响的首要考虑是温度,冬天,只需气温不是零下过低,就不会形成涂料、水泥灰浆等装饰资料的冻住,就不会影响装饰质量。再者,装饰一般都在室内干活,温度都不会太低。

  3、只需在零摄氏度以上,瓷砖的张贴都不成问题。
              江门装修公司
  4、涂料施工温度不宜低于5℃,清漆施涂温度不低于8℃,就不会影响涂层的质量。

  5、家庭装饰中一般运用的板材、墙面地上的处理,比方:腻子,乳胶漆等要干透,在时刻上多晾几天就可以了。

  6、壁纸、吊顶、厨卫、家具等只需挑选大厂家的环保产品,就不存在甲醛超支问题。

文章源自: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http://www.hdwzs.cn/content_3717.html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