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不能忽视的10个装修小细节!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8-01  阅读数:2200

插座不够多、方位不合理
家用电器不断增加,插座不够用,家里满是一根根的排插?插座方位不合理又被大件家具遮住用不了?该留插座的本地没有留?比如厨房没有满意的插座,床头边没有插座给手机充电,洗漱台旁没有插座吹头发、马桶旁没插座用不了卫洗丽...ps:记住卫生间的插座最好带防水盖。

根据房子的面积,听取专业电工的建议,再综合家用电器的数量和尺寸,合理安置插座并且增加备用的。

·卫生间没有干湿分离

不做淋浴房OK,容许我哪怕是挂一根弹性杆+浴帘,除非你可以忍受洗澡把周围的马桶打湿,洗完澡上厕所还要趟水,除非你能每次洗完澡都把卫生间的水拖洁净...干湿分离可以防止地板积水而滑到,防止水汽对电器和浴室柜的腐蚀,防止漏电...

·卧室的开关

卧室开关没有布局成双控,大冬季关灯还要跑到门边有木有?虽说是个小细节,但是在装修中也要分外留意,谁想临睡前从暖暖的被窝起来关灯呢?装修后期再想赔偿这个疑问就晚了,电工要从头开槽,挺麻烦的。所以提前要思考到哦~

·空调摆放
空调方位的摆放,虽然可以调度空调的出风口和风量,但是空调一直对的人吹老是欠好的嘛!走位的时分要想好空调位,以免显露一截空调线。除了壁挂空调,很多人会选择中央空调,中央空调可完结多种送风方法,根据户型拟定不一样的方案。中央空调躲藏安装,摆脱了挂式和落式空调,与室内装修特性比照融合,但是本钱较高。

·厨房分区不合理
烹饪区、洗菜区、备菜区等没有差异开来,在运用的过程中厨房会变得很乱,假设对区域合理区其他话,会便利很多哟~橱柜高度要根据个人的身高来定,洗漱台同理,不然在后期运用中老是弯着腰是很伤心的,洗漱台镜前灯要提前布线,再带开关,这么女生在扮装的时分就有照清楚。

·收纳
收纳空间要做足,强收纳是看起来简练、洁净、甚至是“X冷酷”特性的健壮后盾,前期没有预留满意的收纳空间,后期入住哭死你哦~大户型空间当然直接做一间储藏间,小户型空间可以使用墙面空间,做整墙的大立柜。

·下水道防臭
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分没有思考到下水道防臭这个疑问,其实是要在下水口处安装存水弯来防臭的,存水弯的水封应当抵达5公分才干极好的起到阻隔作用。
地漏虽小,外观看起来也差不多,但是它的作用不可忽视,用防臭地漏代替通常地漏,作为排水系统的主要部件,影响室内的空气质量。

·入户鞋柜
除非你的鞋子分外多,有一个专门放鞋的储藏间,不然东一双西一双的鞋子很头疼,这时分入户鞋柜就表现作用了。入户鞋柜除了要思考收纳鞋的数量,还要思考到鞋的长、宽、高。

鞋柜宽度是根据所使用的空间合理区别,深度是家里最大码鞋子的长度,尺寸通常在300mm~400mm,假设要放鞋盒,鞋柜深度就要在380mm~400mm,假设你还想在鞋柜里储藏其他东西,那么深度就要在400mm以上了。

·灯光布局
很多人喜欢在家里装各式各样的灯,在吊顶做灯带和五颜六色射灯,其实灯不是越多越好哦,根据每个房间的运用功能再选择适合的灯具品种,经过灯光来烘托室内空气。不一样区域对光源的恳求也不一样,像客厅的灯通常在基本位置,亮堂,给人舒畅的感触;卧室的灯用柔软的灯光,在床两头用台灯或许壁灯照;书房可采用日光灯、吸顶灯、台灯, 太暗太亮都对双眼晦气。因年岁、作业、喜好等不一样,家庭灯光布局要从实习动身!

·电线、水管、瓷砖
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分为了节省预算,往往会选择价格廉价的水管和电线,但其实这些材料都是埋在里面的,后期假设发作疑问要从头撬开,很麻烦,所以宁可在其他本地省点钱,用在里面的材料千万别省!瓷砖的价格从几元一片至几百元一片的都有,尽量选择质优的瓷砖,价格低的瓷砖大多数是小厂生产的,不耐磨、易裂、不防滑、有色差,在批量购买的时分,要多买一些备用,不然第2次去购买的时分或许买不到一样的了。

更多内容: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