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后的污染会继续多久?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2-25  阅读数:2057

由装饰后的各种板材及装饰资料开释出的甲醛、苯、氨、TVOC等,危害着老人、孕妈妈、小孩,装饰后的污染会继续3-15年!

视污染程度轻则致人烦闷、恶心、头晕目眩、咳嗽、打喷啑;重则得白血病、呼吸道疾病、血液性疾病、畸形儿、皮肤病等疾病。

您的新房管理需打持久战 !!专家提示:新房没经管理不得入住。

我国卫生组织的查询显现:
68%的疾病与室内装饰污染有关。80-90%的癌症原因与寓居环境有关。
68%的孕妈妈流产胎儿畸形是由室内甲醛严峻超支构成的。
90%的儿童白血病患者家中均在半年内装饰过。


走出误区 
挑选环保资料就必定环保吗?
大错特错!环保建材很多运用,也会构成甲醛累积污染!环保建材无法防止零甲醛,很多运用这类建材也会累积到甲醛超支的含量。

多种环保资料开释的有害物质叠加,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的开释量就大增,即便单个商品合格,室内装饰污染仍会超支。
     
专家建议,管理室内装饰污染,最有用是装备纯物理办法的空气净化器,选用高密度活性炭(吸附不断开释的甲醛等气态污染物),和高效滤网(最小过滤孔径应该低于0·01微米,由于细菌病毒简直都在0·1微米以下)。

而逸新空气净化器过滤的最小直径为0.009微米,可过滤80多种室内有害物质,滤净率达99.99%,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一款空气净化器!是您改进居家环境,保证家里空气安全、洁净的抱负挑选!

 


     文章来源: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