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装修要注意的小细节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8-23  阅读数:1701
    作为歇息空间,卧室应当具有安静的特点;一起,咱们每天在卧室里都要待上七八个小时,因此保证这个空间的环保安全也很首要。要让卧室既安静又环保,最有效地是经过根底装饰来做到。也即从卧室的吊顶、墙面、地上方面采纳相应办法。

一、卧室顶面装饰

少做繁复吊顶
为了让人放心睡觉,卧室最佳不要选用繁复的吊顶形式,也即少做最佳不做吊顶,通常以直线条及简练的顶面为主。

顶面隔音做法
假如顶面不隔音的话,楼上的一点动态很简单传下来,对睡觉歇息形成的搅扰可想而知。因此可以采纳一些办法,增强卧室顶面的隔音。

二、卧室墙面装饰

卧室墙面资料挑选
墙面装饰资料首要有涂料、墙纸和瓷砖这几种,瓷砖类的冷硬资料通常不用于卧室,因此卧室墙面多见的资料首要是涂料和墙纸。

卧室墙面隔音
如今对比多见的做法是,在床头添加一块软包背景墙,尽管首要效果在装饰和防磕碰方面,但一起也可以起到一点吸音、隔音的效果。

三、卧室地上装饰

地上装饰资料挑选
地上装饰资料也就地砖、地板和地毯几种,卧室地上最佳可以脚感舒服、保温又静音。而满足这种要求的,即是地板和地毯了。

地上装饰资料挑选
地板中静音又舒服的是软木地板,而假如不惧清洗的话,也可以挑选满铺地板。相同,在挑选地上装饰资料时也要重视其环保性。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