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玄关规划五大关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8-23  阅读数:1685

装修玄关规划五大关键
房子装修中,大家通常最注重客厅的装修和安置,很简单忽略对玄关的装修。本来,在房间的全体规划中,玄关是给人第一印象的当地,能明显地反映出主人的文化气质。玄关规划是家居规划的一部分,因而其个性应与全部室内环境相和谐,并且玄关在很大程度上也是室内个性的一个缩影。那么玄关规划时有哪些留意的关键呢?  
1           
留意通透
          
       小户型因为面积有限,玄关正对入户门的距离较窄,玄关的规划上最佳留意通透性。镂空间隔和柜体是小户型玄关常用的元素。中西式通透花格、立柱、柜柱联系、半高柜体、半柜悬挂、屏风、丝质纱帘都是很好的通透间隔,没有压抑感。         
2           
份额要和谐           
       玄关的幅宽最佳是门的宽度加上门垛的宽度,通常在90-110cm,假如玄关的幅宽做小了,会影响玄关的效果,漂亮度也不高,而玄关柜的宽度也要在90cm摆布才对比舒服。                       
3           
个性要一致           
       玄关在一进门的方位表现了全部家的档次,因而玄关在规划的时分必定要和全体家装个性保持一致和和谐。玄关的部分规划能够做得精美些,多花些心思,如中式的玄关,能够挑选一款稍微讲究的玄关柜。 
4           
原料要温暖           
       玄关规划通常引荐用温暖的原料,木质、纱质、布艺等居多,而少用玻璃、镜面、不锈钢等给人严寒感的反光原料。对比讲究的能够选用半通透木质花格,木质立柱,柱柜联系,半高柜体,木质屏风,丝质纱帘等原料,合作部分玻璃、金属帘等原料。
5           
户型决议玄关规划           
       户型决议了小户型的玄关怎么规划,比方开间户型结构的小户型就对比难找到能够做玄关的方位,只能做半遮挡或许别的类型的玄关。再比方,进门以后是一条细长过道的户型,走到尽头后才能通往客厅和卧室,这种户型只能在正对面的墙上做装修处理,根本做不了真实意义上的玄关。              

 
文章来源: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