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怎样才能环保?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2-27  阅读数:1120
  随着现在人们环保意识的进步,房子的装饰不只要漂亮,而且注重环保,那么家居装饰怎样才干做到环保呢?新房装饰后,会有一些有害物质,要晾一段时间才干入住。为了尽量减少对身体的损害,其实,这并不难。今日就为咱们介绍几点:

  1、装饰设计

  装饰前对装饰过程中可能对环境构成污染的资料要素、施工要素、叠加量进行预点评。选用室内空气质量预点评方法对装饰后的室内空气质量进行计算。

  2、运用环保装饰资料

  装饰资料是装饰工程的基础,是影响装饰后室内空气质量的重要要素。选择装饰资料并不是越贵越环保,价格与环保没有必定的联络,有害物质含量和释放量较低的资料运用起来也相对安全。注意选用环保型装饰资料,如水性涂料代替溶剂型涂料、环保型涂料代替一般涂料、集成木代替大芯板、环保型灯具代替一般灯具。这些都是有用的方法。玻璃、金属制品、布艺制品不只能使室内装饰更现代化,而且更环保。
江门装修公司
  全屋整装PK传统家装

  传统形式:基础装饰、主材收购、软装调配分隔进行,劳心、劳力、费钱;

  全屋整装:全屋整装,装饰、软装、家具、设备、家电一步到位,省心省时省力;

  集成墙板资料优势

  保温隔热:国家权威部门检测认可,降低能耗,节约能源。

  环保安全:无甲醛,无辐射,无污染,环保健康;防火防潮,水泡不腐不烂。

  施工简单:裸墙直装,不刷粉,不挂白,快捷便利,即装即住。

  品种多样:平面、立体、3D、软雕、刺绣、大理石、布纹、木纹、彩晶、卡通等,款款作用传神神奇。

  风格多变:欧式、中式、田园、奢华与简约,百变百搭,安装便利。

  3、施工环节

  建筑施工中选用环保施工工艺,对操控装饰污染十分重要。特别要留意荫蔽工程,如防水、底漆、胶粘剂、墙面处理等,由于施工完成后看不到,这些装饰资料的环境质量将对整个装饰工程的环保规范发作很大影响。别的,工程所用人造板通过贴面封边处理,板上钉孔封闭,能有效操控人造板中甲醛的释放。

  4、项目完成后

  咱们还必须考虑家具、室内装饰用品和日用品对室内环境的影响。尤其是家具污染必须引起咱们足够的注重,许多业主在装饰时十分注重环保,但由于忽略了整套家具中有害物质的释放,导致装饰后的新家无法正常运用

文章源自 江门装修公司 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