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中铺地板还是地砖如何选择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2-23  阅读数:1248
  这要归纳考虑房子的采光、通风、楼层、有无老幼人士、个人喜好等要素。以下经历可供参考:1.就资料而言

  家有老人和幼儿的话,最好铺木地板,复合、实木皆可,防滑且便于小儿爬行以及在地上游玩。楼层较低的话,实木简单生白蚁。地板不可能完全不于水触摸,因而通风欠好的话,瓷砖更经用,更易清洁。

  2.就色彩而言

  浅色,例如灰白色地板令房子显得大些;深色,例如核桃色地板显得严肃凝重;暖色,例如黄色地板显得温馨浪漫。而相同色系的地砖,由于反光度更高些,所以,空间的洁净与开阔感更强。
江门装修公司
  3.就效果而言

  复合木地板经久经用,下铺8厘板或12厘板,足感最好,成本与实木地板适当,但需严格采取防虫措施。实木地板视觉和足感都好,但有些木质偏软且忌讳较多,如热、水、虫、硬物等,保养清洁相对困难。地砖最实用,易清洁,无须保养打理,但有水时较滑,老人小孩需当心。

  4.就价格而言

  只要是在正规商铺购买,还是要信任“一分价钱一分货”的硬道理。同档次比较,实木最贵,地砖和复合木适当。等级低地砖有一定辐射,需考虑环保问题。

文章源自 江门装修公司 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