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条形客厅更加高大上的装修技巧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12  阅读数:1437
  长条形客厅装饰四大关键,细长的客厅在装饰时往往要特别注意,因为或许你的无意义摆放让细长客厅的装饰显得过于压抑拥堵,那么咱们业主怎么装饰长条形客厅呢?下面将为我们带来长条形客厅装饰关键,只要多留点心就能让你的长条厅愈加巨大上。

  1、长条形的客厅在与餐厅等间隔时,应防止采用硬间隔,因为原本空间就小,硬间隔会使客厅看起来像个箱子一样,给人压抑感,并且也有或许影响采光。开放式的客厅餐厅或许作用会更好一些,不管是休闲仍是吃饭,都不会觉得拥堵。关于不喜欢开放式的朋友来说,能够使用软间隔,比如用一个帘子或许镂空的屏风等,作用都会十分不错。可是间隔物的色彩不易太过厚重,以简洁轻快为好。

  2、细长的客厅在装饰时就要使整个房间的色彩与材质的挑选做到共同,原本就比较细长的客厅如果使用深色彩或许色彩很杂乱,就会显得愈加窄小。
江门装修公司
  3、关于长条形客厅的灯具挑选,也要防止使用太大的水晶吊灯,因为那样会使小客厅中有喧宾夺主的意味。只需要一盏精约或许构思的小吊灯就足够了,如果觉得灯光不行,能够再另外在吊顶时装上内灯或许用其他局部照明的灯弥补。

  4、长条形客厅的家具基本上是将沙发与电视柜靠着较长的边平行摆放,再挑选一个适合的茶几即可。确认好大约方位今后,再依据客厅的宽度挑选电视柜与沙发的巨细,沙发就要尽量挑选较为精约的,最好是沙发的底部能够充当收纳柜使用。一个可收纳的沙发很适合,把垫子打开今后,就能够将客厅中的小物件收纳进去,十分方便,又节省空间。

文章源自 江门装修公司 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