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装修应该注意的问题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8-29  阅读数:1685
新房装修需要时时刻刻留心,尤其是水电安装,水电安装是家庭装修中的一个重要部分。所以,水电安装当中一些不当的做法却可能给业主日后的生活带来安全隐患。关于水电安装,这是一个大学问,也是一个技术活。直接关乎到家庭安全隐患。
      
       江门装修公司

  1.随意串联电路

  一些装修队没有经过设计就随意串联电路,会使线相不平衡,当用电超负荷时,就容易发生短路,严重的可能导致火灾。

  2.暗埋水路

  有些装修队在改造给水管时,把金属接头埋到地下或墙面内,由于金属接头的橡胶垫片容易老化(使用期限一般为3年),会导致给水管渗水。

  3.管道井木龙骨不做防腐处理

  装修时卫生间的管道井如果是用木龙骨做基础,就必须做防腐处理;如果用轻钢龙骨,就必须做防锈处理,以免管道渗水时将龙骨泡烂。

文章源自:江门装修公司
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