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净化室内环境污染时要注意四条准则(江门装修公司)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3-12  阅读数:1946


1、根据室内环境污染有针对性的选择植物。有的植物对某种有害物质的净化吸附效果比较强,假如在室内有针对性的选择和饲养,可以起到必定的辅佐污染管理效果。

2、根据室内环境污染程度选择植物。一般室内环境污染在轻度污染、污染值超过国家标准1倍以下的环境,选用植物净化可以收到比较好的效果。

3、根据房间的不同功用选择和摆放植物。夜间植物呼吸效果旺盛,放出二氧化碳,卧室内摆放过多植物不利于夜间睡觉。卫生间、书房、客厅、厨房装修材料不同污染物质也不同,可以选择不同净化功用的植物。

4、根据房间面积的大小选择和摆放植物。植物净化室内环境与植物的叶面表面积有直接关系,所以,植株的凹凸、冠径的大小、绿量的大小都会影响到净化效果。一般情况下,10平米左右的房间,1.5米高的植物放两盆比较适宜。

更多内容: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