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装修设计十大注意事项(江门装修公司)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1-12  阅读数:1989

1、客厅射灯不宜太多,射灯积聚热量大,短时间内产生高温,时间一长易引发火灾。

2、电线、水管选择品牌产品,这些资料如果质量不合格,装潢后将会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3、客厅是会客场所,不管是小户型仍是大户型,都要营建宽阔的感觉,空间不能窄小。

4、大门与客厅忌直冲,两者间设置玄关或矮柜,理气回旋后聚集于客厅,内部荫蔽,标志福分连绵。

5、进入客厅门口的斜对角(旺位)不宜悬挂镜子,不然容易阻止家人的运势,使财气不济、时机丢失。
6、客厅不宜阴暗,明亮的客厅能带来旺盛家运,所以客厅背景墙不宜选择太暗的色彩。

7、客厅不宜频频走动,客厅若设在通道的动线中,容易影响住所主人的工作和人际关系。

8、客厅不宜有横梁,不然将形成压迫感,易造成精神紧张,而运势不振。应将横梁讳饰在夹层天花板里。

9、客厅不宜乱挂猛兽图像,若挂猛兽画,应将猛兽的头部朝外,不然容易带来灾害。

10、客厅如果塞满古董、杂物和装饰品,容易堆积尘埃,影响气流疏通,使人气血不顺。

更多内容: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