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室内装修设计基本常识(江门装修公司)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2-09  阅读数:1996

1. 室内装饰设计要满足使用功能的要求
    室内设计是以发明良好的室内空间环境为主旨,把满足人们在室内进行的生产、生活、作业、歇息的要求置于首位,所以在室内设时要充分考虑使用功能要求,使室内环境合理化、舒适化、科学化;要考虑人们的活动规律,处理好空间联络,空间尺度,空间份额;合理装备摆设与家具,妥善解决室内通风,采光与照明,留意室内色调的总体效果。

2. 室内装饰设计要满足精力功能要求
室内设计在考虑使用功能的一起,还有必要考虑精力功能要求(视觉反映心思感触、艺术感染等)。室内设计的精力就是要影响人们的情感,甚至影响人们的意志和举动,所以要研讨人们的知道特征和规律;研讨人的情感与意志;研讨人和环境的相互效果。设计者要使用各种理论和手法去冲击影响人的情感,使其提高达到预期的设计效果。室内环境如能良好的标明某种构思和意境。那么,它将会发生激烈的艺术感染力,更好地发挥其在精力功能方面的效果。

3.室内装饰设计要满足现代技术要求
建筑空间的创新和结构造型的创新有着亲近的联络,二者应获得和谐一致,充分考虑结构造型中美的形象,把艺术和技术交融在一起。这就要求室内设计者有必要具有必要的结构类型常识,了解和把握结构体系的功能、特色。现代室内装饰设计,它置身于现代科学技术的范畴之中,要使室内设计更好地满足精力功能的要求,就有必要最大极限的利用现代科学技术的最新效果。

4.室内装饰设计要符合区域特色与民族风格要求
因为人们所在的区域、地里气候条件的差异,各民族生活习惯与文明传统的不一样,在建筑风格上的确存在着很大的不同。我国是多民族的国家,各个民族的区域特色、民族性情、风俗习惯以及文明素养等要素差异,使室内装饰设计也有所不同。设计中要有各自不同的风格和特色。要表现民族和区域特色以引发人们的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

更多内容: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