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装修公司:墙体拆改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2-01  阅读数:2038

在房子装修施工流程中,第一个步骤就是主体拆改,主体拆改首要作业就是墙体拆改。墙体拆改就是为了调整室内格局,拆掉不符合设计计划的非承重墙,重砌改动房子空间的墙体。但是墙体不能随意拆改,只要注意一定要注意相关事项。

墙体拆改注意事项
承重墙不行拆,非承重墙可拆
在墙体拆改前,施工人员一定要根据图纸,认清哪些是承重墙,哪些对错承重墙。而且不是一切的非承重墙都能够拆,要根据墙体对房子结构的影响来定。

仔细考虑改造电路管线
在拆墙之前,一定要先规划好电路管线的改造计划。由于一般墙体中都带有电路管线,如果粗野施工,弄断电路,又从头改造,就会又是一笔很大的费用。

砌新墙的材料根据情况选择
一般来说,砌新墙时会选择选用与本来相同的水泥板墙或石膏板等轻体墙,也可根据本身情况要求选择隔音性更好或性价比高的材料。

寻觅专业有经验的装修公司
如果拆改墙体,一定要找有经验的装修公司来看一看,了解墙体结构再做决议,防止因随意拆改引发危险。同时,在施工之前,还要报物业管理部门存案,得到批准后方可施工。

更多内容: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