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超人气的星级酒店大堂装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18  阅读数:1717


五星级酒店装修中非常注重酒店大堂,此区域是星级酒店消费者最早触摸的也是最终感受到的服务区域,因而星级酒店大堂装修要如何才能提高客流量,就必须在酒店装修中下足功夫。

一、星级酒店大堂装修的合理设计

星级酒店大堂的空间设计往往没有得到注重是个简单忽视的误区。许多酒店装修公司都只是经过大堂面积巨细和凹凸来体现空间大体量所带来的大气恢宏的感觉,其实对酒店大堂进行合理的设计,体现出的空间感与装饰感更加调和美感,相同可以体现出奢华、浓艳、舒适的氛围。

二、酒店大堂装修风格要切合主题

五星级酒店也需求有绝无仅有的风格,而酒店大堂是展示酒店风格的最佳舞台,突出放松、自然的酒店特征。人们对奢华的误区总是谨慎仔细、肃然起敬的感觉,其实即使是星级酒店也应当营建舒适崇高的风格,防止给人一种冷冰冰的大堂印象。

三、环保元素装饰酒店大堂

在星级酒店装修中注重环保健康的材料是对消费者担任的体现。星级酒店装修设计的开始目的为入住的客人供给最舒适、最健康的寓居和消费环境。如环保钢材建立酒店房屋结构、环保大理石装饰整个大堂,然后再生使用一些景象元从来装饰大堂,更能突出酒店大堂整体的生态文明气味,给入住客人传送一种新鲜、舒适、放松的信息。

更多内容: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