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装修最容易忽视的细节之衣柜摆放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9-23  阅读数:1826


所谓细节决定胜败,就可见细节的重要性了。在家装过程中,大面积装修时许多小细节往往就被忽略了。今日就来给大家科普在卧室装修时应该留意哪些小细节。
 
衣柜在空间安置摆放上要合理
清晰好卧室内其他固定位置的家具(床、书桌、书橱等),依据这些家具的位置挑选衣柜的放置位置。摆放时应多考虑,以不影响生活为准则。


衣柜镜子请勿正对床铺
因梳妆台为女人所用,性属阴,应摆在床头的右边白虎位,而衣柜一般外形较为高大,宜设置在床的左面,符合青龙位的阳气,使其高于白虎位的梳妆台。这样卧室能够维持着较为旺盛的阳气,人丁兴旺,财运亨通。

衣柜需要离床位有一段距离
一来可便利居住者起居生活,上下床时避免磕碰;二来是床的上空不宜存在带有压迫感的物品,这样在床上歇息的人才能舒适睡觉。因为衣柜外形高大,不宜紧贴床位摆放,避免在卧室主人歇息时形成压迫感对其生活歇息不利,然后影响身心健康。

更多内容:新会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