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装修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你都知道吗?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9-20  阅读数:1843


       大多数人在房子装修后却不敢快速入住,由于新装修的房子会遭到甲醛污染,并且这些物质还会存在几年乃至十年以上,所以我们千万不能粗心。下面来给我们介绍几种新房装修快速去除甲醛的方法。

加强通风

这是一种一般方法。但甲醛、苯等有害物质藏匿在家具、墙体材料深处,开释期3-15年,无法在短期内铲除,一旦遇到使用暖气或空调等不宜开窗的状况,室内有害气体浓度会敏捷上升,对家庭成员的健 康造成长时间损害。

使用净化机

这是家庭经济比较富裕的消费者选用的方法。但是市场上净化机品种繁多、鱼目稠浊,大部分是名不副实,并且质次价高,最中心的部分活性炭、光触媒、紫外线、HEPA等往往存在缺点。

植物消除法

选用吊兰。芦荟、虎尾兰等花卉吸收室内污染气体,但植物白日进行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开释氧气,夜间吸收氧气,开释二氧化碳,对人体不利,特别是对花粉、花卉容易过敏者。

化学试剂喷洒

如甲醛铲除剂、空气新鲜剂等化学药剂。它是用一种气味压制另一种气味,没有到达去除污染源的目的,并且使用化学试剂会产生二次污染,对健康不利。

活性炭吸附法

活性炭内部空地结构发达,表面积大,是比较有效的空气净化产品。但市面上许多不法商家把低吸附值的活性炭说成优质活性炭,误导大众,乃至把没有活化的竹炭、木炭、椰壳炭等炭化料伪装成活性炭,坑害消费者。所以,选购时请加以区分,不要上当受骗。购买时最好挑选正规活性炭生产企业产品,比方快活林活性炭。

更多内容:新会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