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后,教你怎么去除室内甲醛!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8-11  阅读数:1810

除了用醋这个作用不太明显的办法之外,真正有效的驱除甲醛有哪些呢?

1.通风法去除甲醛:经过室内空气的流通,能够下降室内空气中有害物质的含量,从而削减此类物质对人体的损害。冬季,人们常常紧锁门窗,室表里空气不能流通,不只室内空气中甲醛的含量会增加,氡气也会不断积累,乃至到达很高的浓度。

2.活性炭吸附法:活性炭是世界公认的吸毒能手,活性炭口罩,防毒面具都使用活性炭。本品使用活性炭的物理作用除臭,去毒;无任何化学增加剂,对人身无影响。每屋放两至三碟,72小时可根本除尽室内异味。中低度污染可选此法,也可选此法与其它化学法综合使用,综合治理效果更佳
中低度污染可挑选植物去污:一般室内环境污染在轻度和中度污染、污染值在国家标准3倍以下的环境,选用植物净化能到达比较好的效果。
依据房间的不同功能、面积的巨细挑选和摆放植物。一般情况下,1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1.5米高的植物放两盆比较适宜。 

3.臭氧机:其实臭氧机如果运用得当,还是一种高效的办法,由于他们比活性炭有个优势,就是能够自动氧化分化有害气体,而不是象活性炭单一的吸附。当然,关于臭氧超支的说法,有必定道理,可是臭氧在常态下是会很快变为氧气,所以只要在使用时,人不在现场,过半小时后,臭氧根本能够分化有害气体并且能够变为氧气,还是很环保的哦。

4.土招:300克红茶泡热茶两脸盆水,放入居室中,并开窗透气,48小时内室内甲醛含量将下降90%以上,刺激性气味基本消除。

                           更多内容: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