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顶有风险,装饰需留意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2-07  阅读数:1837

跟着日子质量的提高,大家对房子的请求也从开始健壮、能住的基础上不断提高,不断添加或奢华或高雅的装饰个性呈现在了我们面前,而在很多装饰个性中,运用最多,最广泛的则非吊顶莫属。


吊顶,简略的说,就是指天花板的装饰,一个好的吊顶不只能让家里变得美丽大气,也能彰显出房子主人的日子品尝。
然而,并不是一切的吊顶都能给人带来惊喜,吊顶选择欠好,你吊在头上的很也许成为"一把刀".
分割线


崩塌风险
吊顶构造大多会用到很多木材与石膏,全体构造比较重,假如规划或施工人员技能不过关,或许施工资料有疑问,都会致使吊顶全体构造不稳,然后具有崩塌的风险。


积存尘埃
吊顶有多种个性,而构造杂乱的吊顶,往往分为多个层次,缝隙之间很早简单累积尘埃,且不易铲除。从此以往,尘埃中也许会滋生更多的有害细菌与病毒,风一吹就突如其来,散落到您的家中。


修正费事
很多吊顶没有防水功用,假如遇上楼上漏水、渗水的状况,吊顶会呈现变形、开裂、掉落的状况,全体作用全毁。修正起来也反常费事。


带着污染源
吊顶中运用的资料有多种,木质的也许会富含甲醛,金属吊顶的油漆面中也许会有苯,石膏在湿度改变剧烈的时分简单开裂,需求补漆,而补漆相同有带着污染物的也许。
室内环境是一个全体,单项资料也许契合环保请求,但各个装饰项目之间会有污染物累积的作用,多一个污染源,就会添加一部分室内的有毒有害物质。

因而,想在家里安装吊顶的兄弟,需求留意以下两点:


1.建筑吊顶一定要选择专业的装饰施工团队,做全盘的规划与考虑,资料要保真、保实,切忌贪心小便宜。

2。吊顶中涉及到木工、涂料、油漆、胶黏剂等多种资料,而他们都有潜藏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的也许。因而,装饰越奢华越杂乱的工程,越需求进行室内空气污染的检测与管理。

 

   文章来源: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