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资料,买小牌仍是大牌好?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2-26  阅读数:2223

“1、核算决议”

假如装饰核算足够,当然是优先大品牌;不过会重视这个疑问,想必都是装饰核算都是比照困顿的兄弟。

“2、小品牌省钱”

装饰资料挑选小品牌的话,可以省钱不少,不过主张要对该品牌有必定的了解再下手;真实不了解的,主张挑选二线品牌,这些品牌有必定的知名度,性价比方面也有必定优势。

“3、大品牌定心”

由于有商场的积累与监督,大品牌通常质量、效劳方面都有必定的保证,所以挑选起来会比照定心。

“4、口碑”

大品牌的口碑通常都没疑问的,否则它怎么成为大品牌的呢?而关于小品牌,各位可以从周边的兄弟探问,或许他们用过知道。(比方小云几年前买手机吧,即是兄弟引荐买的小品牌——魅族,现在这个品牌现已跻身前列,成为大品牌了!)

“5、对接人的人品”

再大的品牌也有效劳差的,效劳是由人供给的,所以在选购装饰资料的时分必定要考察店家老板的人品。假如老板人品欠好,出疑问了爱理不理,还不如负责人的小品牌。

“6、片面判断”

把握必定相关区分资料质量的常识,自个去比照巨细品牌的差异。

“7、水电改造主张选大牌”

关于水电这些隐形工程的装饰资料,小云主张优先挑选大品牌,由于这些工程一旦由于资料质量出现疑问即是后患无穷的。

 

 

    文章来源: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