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饰的“八不”原则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8-25  阅读数:1243
    本来,运用墙面空间当然没错,但是把全部物品都靠在墙上,作用拔苗助长。

    在装饰前不思考贮藏空间是中小户型经常犯的错误,事实上,在装饰过程中,功能性比漂亮性更主要。合理地运用家里的小空间,既不会糟蹋,又能到达漂亮的作用。

不要把窗布杆挂得太低

    对于层高不高的房子而言,能够经过进步窗布杆有用形成视觉错觉。在这种情况下,窗布杆应当挂在天花板和墙面的交界处,而不是直接挂在窗口的上方。由于,窗布杆与天花板有必定的间隔,会拉低空间的纵深感。特别是深色的窗布,挂在低矮的窗布杆上,会使房间显得更短促。

不要把艺术画作挂得过高

    请记住,没有人喜爱把脖子抬得很高去赏识你最喜爱的艺术画作。这也阐明,装饰家居时,人性化的规划尤为要害,在墙上挂画作的时候,高度最佳保持在人眼直视的水平高度上下。

    不要过度追求豪华家是人寓居的当地,应当以舒服为主。有些人喜爱豪华的特性,可这种特性略微掌握得欠好就简单使全部家变得虚浮,让家给人的感受不再是温馨,而是一种疏离感。所以,只需掌握好豪华的度,家才干更漂亮、更舒服。

不要疏忽照明灯光

    在不一样位置装置照明灯,能够在整体空间中营造出不一样的感受,也能够经过运用不一样的灯具,创造出不一样的空气,比方欢快的、轻松的、浪漫的。除此之外,调光器也是一个不错的挑选。

不要惧怕在家中墙面,运用你喜爱的色彩

    虽然在墙面上运用对比中庸的色彩通常不会犯错,但也使得家居没有特性。如果有特别喜爱的色彩,那么千万不要惧怕在家中的墙面上运用它。只需合理地运用这些色彩,家会变得充满活力。

不要疏忽后期家私的调配

    家居环境是一个体系,其作用是在一个视觉范围内将一切的元素和谐,方可得到完美的诠释。家私通常是在装饰后,由业主自己进行挑选,但由于业主在家居特性和家私外型上都缺乏有关专业知识,很简单形成所选家私与整体家装特性严峻脱节。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